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复古(二)







昨晚朋友到我家做客。他们用Iphone手机拍照。原来拍了彩照,再加上一些效果,照片顿时“复古”,像极了以前的旧照片,真妙! 于是也让他们给我拍了几张留念。

19 条评论:

绍心 说...

“长青树”李士嘉,
照片看到府上挂满怀旧歌星玉照,格调令我仿佛身在我们雪隆旧曲知音联谊会会所,会所还有白光,葛兰,吴莺音,林黛,李香兰~~~。
有空和李荣德,何亚锟一道来会所看看歌友听众,会见我们年青的会长。
多少的红心向着太阳,多少的歌儿对着你唱!

匿名 说...

绍心兄,感谢浏览我的博客。如今都流行“非死不可”(Facebook)难得还有人来我这作客,感动!感谢您的邀请,有机会我一定到旧曲联谊会参观。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怀旧咯,是不是老了?您还称我“长青树”?哈。。。

绍心 说...

士嘉,温故知新,好多失传的旧曲我都没听过,有缘碰上还是新歌,金曲必承传否则断层绝后啦!
心一直在活跃跳动,怎算是老呢?想死都不行啦!
自从会所改新装一片新气象活动多样,交流歌唱,老电影映画插曲播放,今年七月二日星期六,雪隆旧曲联谊会将有《重回老歌好时光》慈善晚宴,筹募永乐盲人合唱团及联谊会活动基金,希望你与荣德,亚锟前来支持。
请游览:oldiesclub.blogspot.com

匿名 说...

绍心兄,谢谢邀请。我把日期记下了。到时再看情形。我很难走得开,因为家中还有年迈妈妈需要照顾。(士嘉)

绍心 说...

士嘉,我不玩“非死不可”,没那闲功夫!
同时我也希望国际台其他前DJ结伴前来,重回老歌好时光,与各州属听友同欢一堂。
您能穿针引线帮忙投石问路吗?
老人需要是关怀,关爱家人是最重要,以往我也经历过,之所以了解您的心情,荣德目前也面临与你一样要孝顺妈妈。
我们会长已经联络过荣德,李兄要为国庆綵排,成行是否未知数,您可和荣德打听打听。
代我问侯何亞锟等人,OK?

匿名 说...

绍心兄, 我会把您的问候传达给还与我有联系的前广播员。如今我们各分西东,在新加坡这里要全部前同事一起来个大聚会也很难。我会和锟叔联系有关去马国的事。我也希望能去见见大家。(士嘉)

绍心 说...

士嘉,真得很感动您还有这份心,歌友听众一定很开心再看到你们,荣德与亚锟每年都会和我们织女牛郎一年一度相会,很难得!
谢谢!

石程 说...

如果前国际台总监和所有广播员云集再聚,真的是重回旧日好时光,除了大吃大喝,还有歌舞欣赏,各州听众歌友相见颜欢,一起《重回老歌好时光》,您说能不教人期盼?七月二日相约在吉隆坡旧曲知音联谊会,不见不散!

绍心 说...

哈啰!士嘉,很开心得到您的礼尚往来,出现在雪隆旧曲知音部落格给了回应,谢谢支持!
怎样?有啥意见没有?多指教常留言是盼!
您是否还在《城市频道》担任节目吗?我还记得礼拜天下午有你播放旧曲时间,六十年代的歌较多;要是国际台存在多好,继续每年一度七夕相会。
如今我只凭过往录下来节目录音去缅怀你们的声音,及看台庆活动照片个人历史回忆。

匿名 说...

绍心兄,我目前还在城市频道兼职。每逢星期六下午五点到九点,在空中与听友分享昔日好歌金曲。乐在其中。现在好像可以上网听了, 试试吧! (士嘉)

绍心 说...

士嘉,在这里已经收不到短波新加坡电台了,过去每晚守在RSI不离不弃,连星期天晚上的宴会都不去,够伟大吧?
有时久不久把录下的卡带重听,《歌韵传真情》,何亚锟的《往日情怀》,李荣德的《听众园地》都是黄金节目,你和同事的金嗓声音再度扬起在个人空间。
恒星划过留下永远回忆!

匿名 说...

绍心兄,958城市频道刚换班。 我的班排在星期六,恐怕不能前去参加《重回老歌好时光〉了。抱歉。(士嘉)

紹心 说...

omg!士嘉,知道您要來,我騰空到雲彩,現在又翻到陰溝里,很失望哦!
《重回老歌好時光》昨天一經報章《星洲日報》彩色報道,票卷定購猛增,接電話手都接到軟~~~好吧,下次還有機會!

匿名 说...

OMG! 绍心兄,原来您这么幽默的! 哈。。哈。。 抱歉让您失望掉进阴沟里咯,小弟该死! 哎!“无法度“啦,为五斗米而。。当兼职工作,就得接受周末,礼拜天和公定假日工作。当别人休息我工作,我不知值了多少个大年初一的班咯,嘻!(士嘉)

绍心 说...

木子十一士口加,有点日本化吧?
我们的Oldiesclub.blogspot.com《重回老歌好时光》有造势卡通动画视频,其中《阿妹卖票记》,扮演蔡老板是我们新会长,那个妖里妖气的金发阿妹,嗲声嗲气小妖怪由谁配音?猜猜看!
请留言分享您的智慧!

林清石 说...

士嘉你好!我是槟城的林清石,你还记得我吗?好怀念你及国际台的前同事主持的节日,还有《往日情怀》的何亚锟和李荣德,代我问候他们!
顺便问问林丽芳近况如何?你母亲还好吧?祈祷她早日复康!

匿名 说...

清石兄,你好。当然记得你啦。丽芳每周六我都会在958城市频道见到他。我们这一群老同事,大家都很好,谢谢你的关心。也希望你一切顺心,愉快,健康。 我妈妈也一切安好。(士嘉)

绍心 说...

士嘉,卫塞节快乐!
上网听到您的节目,好棒哦!

匿名 说...

绍心兄, 谢谢上网收听。请多指教。(士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