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小病

前天, 喉咙很痛. 接下来感冒, 病了. 昨晚还硬撑去上课. 拼命地吃杨桃, 喝凉茶, 今天总算喉咙好点,可是全身软绵绵. 服了感冒錠, 昏沉沉的又直冒冷汗. 越睡头越疼,干脆起身写写东西.

咦? 怎么我的"花非花"歌曲不见了? 我这个电脑白痴, 它怎么就这样消失了呢?

希望快快康复, 星期六还有任务, 为爱听老歌的听众播送好听的好歌金曲, 为他们的周末增添乐趣!

3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士嘉,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你的花非花已不见了好几天了咧。

谢谢你去我家转了一圈,呵呵…

~ 丽珊 ~

匿名 说...

士嘉,希望你早日康复喔!
要放歌曲你去我们blog时点击那个唱歌的画面就知道怎样弄了。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谢谢珍珠和丽珊,我今天精神好多了, 只是还有点累累的. OK, 我会去参考你们的"家", 看看能不能学到自己把歌曲放在BLOG里, 祝我成功吧! 士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