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958 新年专辑<城市迎新年>

很开心, 今年能在城市频道的新年专辑里唱一首新年歌曲<嘻嘻哈哈过新年>, 是和黄淑君合唱的. 整张专辑的录音过程相当匆忙,挺赶的. 我们都不是专业歌手,但每一位DJ都尽力把首首新春歌曲唱好, 把最诚意的歌声献给听众,希望这些歌曲能为大家的新年增添一些春节气氛. 有两位女同事还把孩子也带来与妈妈一同唱新年歌呢! 请朋友们听后多多指教吧.

歌曲<嘻嘻哈哈过新年>这首新年歌, 我曾经在RSI一周年台庆的时候唱过, 不知听众们还记得吗?

在唱片封面里, 你找到淑君吗?
(请不必找我的照片, 因为我并没出现在封面)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淑君.在最後一排從左數過來第六個就是.士嘉你說我猜的對不對.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哇! 匿名,这照片拍得这么朦,你还能找到淑君,不错!
是的,也就是后排右边第一位....(哈哈,你还让我左边数到第六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