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又病了! 

唉!2008年的最后一晚, 当人们聚集在各处开心地迎接2009年, 欢呼,赏烟火,我却感冒了! 

在我家附近广场(卡迪地铁站对面)举行邻里大型倒数派对,有多名艺人参与,刘耕宏,秦淮等, 连总理都出席!
本想下楼瞧瞧,无奈头痛得很,连电视的倒数现场转播节目也没力气观赏了,于是很早便躺下休息,似睡非睡地,直到午夜,邻居看电视倒数节目大声喊了一声:"Happy New Year!!!"我才被惊醒!

我就这样进入崭新一年. 
This is how I usher in the new year...(what a "sickening" way!)

或许这样安慰自己吧,新一年第一天生病,好好休息把病养好了, 来年就无病无痛咯!病痛远离我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强体健! :)

5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祝在新的一年里
病魔远离你,
健康跟随你…

匿名 说...

士嘉,好好保重,迎个强壮快乐的牛年!YQ

匿名 说...

士嘉:
很高兴你一直支持这个网站,加油!2009年你一定会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桂珍,我也希望这个网站热热闹闹啊! 也难得听众都还在支持我们,也要谢谢他们.桂珍, 我也祝你过个健康快乐年! :)

匿名 说...

我对倒数没什么兴趣,所以老早就睡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