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哈皮牛一二





















画一头猛牛, 把天灾人祸, 恐怖行动, 金融风暴, 裁员事件等等全都赶走!!!

也把损人利己的小人, 不顾他人死活的坏人, 一并驱除!!!!

咱痛痛快快地过个真真正正的"哈皮牛一二"啦!! :)
"Happy New Year"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又是一幅出色的漫画!祝士嘉才华更上一层楼,前程光明!YQ

♥♥♥弯弯米♥♥♥ 说...

你画的哦?

哈皮牛一二…

~ 丽珊 ~

匿名 说...

牛牛笑得跟你很像哦!!哈哈哈

匿名 说...

look a bit like yourself:)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呵呵呵别吓我, 我看起来这么"牛"吗?
我哪像它?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哈哈哈...
请问YQ, 您是不是玉青姐呀?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