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新电视剧<乒乓圆>

本地新电视剧<乒乓圆>今天(愚人节)开始播映. 这部剧集, 我很荣幸有机会参与演出.... 哈哈, 其实只不过是个"临场演员"! 就叫什么"Care leh fare"的 :)

我曾经拍过电视剧, 不过那是30多年前的事咯!
这次在一个慈善活动上认识了电视台戏剧组人员, 在机缘巧合之下, 被安排饰演一名球迷, 与其他球迷在球场门外推挤观赛, 激动地在门外叫喊. 我只有两句台词, 时长仅几秒罢了, 不过却得等上6个小时才轮到拍我们几个镜头.

有人问我, 30多年后重回水银灯下有何感觉?
我的答案是: 没太多感觉! 只觉得现在拍戏真不容易, 真佩服全职演员. 还有, 摄影器材, 技巧技术等都比以前先进和进步得多了.

以前我不曾拍过外景戏, 拍的都是些场景戏, 用的是道具如假电视机(木箱子制成的), 假树, 假布景等. 这次算是"来真的".....在一个俱乐部的场地拍摄.
有机会第一次体验户外拍摄, 还挺好玩儿!

3 条评论:

珍珠 说...

成了小小明星咯!!: )

♥♥♥弯弯米♥♥♥ 说...

等「乒乓圆」在我们这里播出时我可要好好留意一下你了,呵呵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珍珠, 不对啦, 应该说是"老老临演"才对! 呵呵呵... 丽珊也别浪费时间咯, 才几秒的镜头!! 士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