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和尚抽烟

前两天, 我在组屋楼下电梯lobby见到一个和尚若无其事地靠在柱子旁抽烟.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的侄女问我为什么不当场拍照, 放到网上去?


这也不好吧, 侵犯到别人的隐私权, 不过看他站那儿大抽特抽, 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儿....不是说和尚必须六根清静吗?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 :(

7 条评论:

丽珊 说...

他未出家时应该是个烟瘾很大的和尚吧?
呵呵…

zhen zhu 说...

O~o~

匿名 说...

珍珠, 那是什么? 抽烟时吐出的烟雾? 有圈圈的哦! 呵呵 :)

匿名 说...

六根不净和尚多的是。那个新加坡那个锋芒毕露的和尚自己驾名牌马赛地,监守自盗,为自己加薪,还“借"(如果没有审查账务,这笔钱大概石沉大海)公款5万(下来可以曝出更多)给自己的男朋友贷款,当年筹款节目还抱女艺人。唉!捐钱的人士上当了!

khengsiong 说...

比丘戒里沒有不準抽煙這一條。
不過,很多寺院都個別定下禁止吸煙的條規。。。

绣然 说...

他肯定是假和尚咯~~!哈哈哈......

匿名 说...

现在有很多假和尚,若是真和尚就太要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