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想念

今天是前国际台同事们在各自的新工作岗位上班的第一天,希望各位都能开心地适应新同事,新地方等. 祝福你们.

很高兴看到淑君,洁莹,荣德和桂珍等都到博客来"报告"新工作情况. 更希望其他前同事也都能来报报平安.
听说他们今天都不约而同地打包食物到旧办公室用餐,令我好感动,可见国际台同事们真的有如一家人,这是我从来没见过的一个团队精神!

相信很多听友目前还未能适应没有国际台的日子. 所以,我尽量也来奏热闹,让这里的博客至少有点儿"人气". 前两天我上载的"最后一天播音"的照片,让听友脑海里有个画面,而不只是当晚最后一夜"听"到声音而已. 尽一点儿绵力,希望能安抚大家暂时失落的情绪.

我要特别感谢健荣在当晚,帮忙把空中浓浓的伤感驱散. 如果没有他扮小丑,那晚肯定是悲伤万分的一夜. 健荣,谢谢你这一位搞笑高手!

前同事们,听友们, 想念你 :)

4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这个月开始没有了国际台,大家都还没找到新的方向,心得寄托,都显得很失落……

士嘉,记得要常常更新你的博客哦…

匿名 说...

大家要加油!!

匿名 说...

我呢!偶而会忘记已经没有国际台了,总是急着把手上的家务做完等八点的到来.....唉!我是怎么了??

匿名 说...

Still not get use to it with the life without R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