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

既然是新的开始,那就换张照片吧. :)

RSI关闭后,我也算是失去一份兼职工作. 不过很幸运的,最近找到了别的工作,暂时给一对澳洲夫妇上上课,他们很爱学讲华语. 另外,住家附近一间民众俱乐部也来找我去教他们的非华族成员说华语(只教十堂课). 希望日后有更多其他的工作机会.

先做着再说,慢慢再找别的兼职工作. 教成人说华语相当有满足感,看着他们渐渐地从学习单字,到学会拼凑一句简单的句子...心里很开心!

我也还在新加坡FM 95.8城市频道当兼职广播员,盼望能收听到的朋友,多多支持与指教. 谢啦!

4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恭喜你哦~老师

只可惜吉隆坡这里无法收到你们那的频道,遗憾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匿名 说...

很谢谢你让我们分享你的生活。
你还真本事咧!!

816 说...

我也是通过网络收听958FM城市频道,一定继续支持你们,因为你们很棒。

匿名 说...

Does it mean u only work for part time job instead of have a full time job? Capital 958 can't give u a full time job as a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