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快乐小事

今天早上有两件令人开心的事. 前RSI的工程部人员Mr Heng传简讯告诉我们, 从下周一起,他将被调到新传媒电台工程部.又可以做回电台工作咯! 真好,真替他高兴...我们又可以有多点机会见面了!

今天一早,我到958帮忙做一些输入电脑歌曲的工作,在直播室里遇到淑君. 我向她开玩笑说:"见到我,像不像见到娘家来的亲人?哈哈"
不是吗? 我门在RSI的时候,都是如同一家人,呵呵呵,快一个月咯,见到旧同事,倍感亲切!
知道淑君在新工作上,还算应付得来,让人放心许多.

若每天都有快乐的事,多好! 

4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开心快乐的事是会传染给人的,呵呵呵呵……

匿名 说...

说得没错。上个月当我们转换部门,兄弟们帮忙搬东西到新办公室时,之后,大家长带领我们几个到个别同事的办公室座位参观,感觉就跟出嫁一样。(虽然我也不知道出嫁实际上是什么感觉啦。)见到“自家人”,感觉特亲切。MrHeng要来电台MCR了吗〉太好了,那我以后会多见到他了!

匿名 说...

希望你天天都有多过两件快乐的事。

匿名 说...

替你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