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快乐(二)

现在,轮到我来数数我的快乐咯!! Count my blessings! :)


我的快乐又是什么呢?




"躺在辽阔的草原上,闻着草香,听着虫鸣声,仰望夜空的星星"
"电梯里的陌生人向我微笑"
"牛肉粿条汤,炒虾面,Laksa"
"观赏美国女星Lucille Ball的谐剧表演"
"得到朋友的帮助时"
"听凤飞飞的歌"
"看到学生脸上那种(噢!老师,我懂了)的表情"
"看赤裸裸,趴在床上的婴儿照"
"照片冲洗好了,在相馆迫不及待拆开包装来看"
"雨后的彩虹"
"小叮当"
"第一次,亲手下厨为家人煮晚餐"
"来到巴士车站,刚好我要搭乘的那号巴士正好到站"
"信箱内塞满节日贺卡"
"带老妈逛牛车水"
"潘秀琼的情人的眼泪"
"看到老人院里的年轻义工"
"嗅到邻居煮咖哩的味道"
"听到有人说方言"
"有礼貌的司机"
"屋外的金钱花又开了"
"Johnsons 婴儿爽身粉的香"
"与国际台同事到国外庆祝台庆, 但是很累..." :)
"又有机会代班了...哈哈..."

还有更多,后续..... :)






1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我的快乐~~~

=学校放假时…
=电台播出我选的歌…
=女儿听话时…
=不用自己下厨就有的吃…
=有机会闲得发愣…
=可以随心所欲…
=有充足睡眠…
=节日收到cash(不算现实,是实际,呵呵!)…
=又多了一个臭味相投的朋友…
=又瘦了…
=接到失散已久的朋友电话…
=拍到好看的照片…
=手机有额外通话余额…
=父亲搬家时找到了一箱七八十年代歌书…
=黑胶唱片找到知音人了…
=买到合心意的东西…
=假期去游玩…
=上网找到心爱的歌词…
=梦见自己开窍了,聪明了…
=吃到真正美味的咖喱面…
=烦恼少了,快乐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