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快乐(三)

...来! 今天 继续来数一数..
我的快乐事儿!






"看小孩儿玩吹泡泡, 我脑子里响起董佩佩的歌曲吹泡泡吕方彩虹泡泡"
"吃黑椒螃蟹"
"东海岸骑脚踏车"
"逛宜家IKEA家具店并在那里用餐,鸡翅特别美味!"
"有听众表示喜欢听我的节目"
"和挚友到咖啡座喝茶聊天"
"当90岁老妈吃得好,夜里又睡得好的时候"
"搂,亲的时候....别误会, 还是指我老妈"
"有人sms我"
"录制节目一次过顺利完成,不必重录!"
"在组屋楼下小公园(走)石头路,脚底按摩也"
"买到新鲜虾"
"麦里芝蓄水池, 赞美广场"
"看见游乐场上的爷爷奶奶陪着孙子玩儿"
"Otah的香味, 肉干的香味"
"听到微波炉...叮的响声"
"听英语和华语老歌"
"出国旅行,下了飞机,来到旅馆的那一刻"
"看到居民在组屋楼下溜狗, 当狗儿方便了之后, 主人自己带了塑料袋善后处理"
"找到一首失传的好歌"
"过农历新年,牛车水一带播出的新年歌曲"
"接到RSI寄来的支票(班费)" :)

1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快乐事儿数一数。。。
"在电台听到一首久违的歌曲"
"自己的博客又更新了,又多了网友浏览"
"收到朋友关心想念的简讯"
"吃叻沙"
"吃杂雪"
"吃海鲜"
"吃寿司"
"吃durian"
"看到漂亮的花草"
"买了新衣"
"被小孩喊姐姐"
"可以在宠物店摸宠物"
"煲了好喝的汤"
"孩子参加活动有好的表现"
"有时间运动"
"可以不必煮饭"
"听了/看了一个笑话"
"老公说:老婆,今天你很美"
"朋友结婚"
"去shopping"
"看电影"
"买书"
"自行驾车上金马仑"
"晚上睡觉时下雨"
"能帮忙朋友"
"脸上的青春痘消失了"
"到牙医哪儿洗牙"
"验血报告显示健康"
"电话里有漂亮的主题"
"碰见好久不见的熟人"
"路上捡到两毛钱"
"中了万字"
"口渴时喝一杯椰子水"
"试驾朋友的新车"
"去厕所很顺畅"
有相同的吗?应该有吧!